政协委员汇聚捐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若尔盖县政协委员在行动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10495   日期:2020-02-15   字体:【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也时刻牵动着若尔盖县各界别委员的心。在县政协党组的积极倡议下,全县140余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积极响应,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捐献爱心,截至目前,通过多种渠道捐款捐物共计21万余元(其中捐款15.4万余元,物资价值5.84万元),支援战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英雄们”。愿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取得胜利,每一名一线“战士”都能平安回家。

  

   “作为政协委员,必须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和县政协党组的倡议,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点绵薄之力。” “在这个关键时刻不能亲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前线,只能用这种方式履行政协委员义务,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筑牢病毒感染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 这是政协委员们的肺腑之言。

 

   能力不分大小,善举没有先后。若尔盖县政协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带动了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